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推进院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流览量:192次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与当地企业产学研交流、院企合作,2022年4月8日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前往圣邦集团参观交流。圣邦集团阀技术部经理史浙安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并陪同参观。


在圣邦集团阀技术部经理史浙安一行的陪同下,我院先后参观了其企业党史学堂、科技体验馆以及智能生产线。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示、视频宣传等方式,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圣邦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方式、工艺技术、涉及领域等情况。圣邦集团专业从事高压柱塞泵、马达,液压多路阀,平衡阀,比例伺服阀,液压集成系统,减速机,电控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致力于工程和农业机械提供传动与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

EC16

17506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围绕研究院与企业各自产业发展现状,探讨院企之间合作的契合点。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技术服务情况及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表示今后将通过各类平台建设,为地方产业提供技术支撑、分析检测服务等,以此推动产学研合作进程。圣邦集团阀技术部经理史浙安表示,企业十分重视与院企的合作,也希望今后寻找契机,与研究院开展多方位合作交流。

1699C

本次走访加深了我院对圣邦集团现状了解及实际需求,深化了院企合作关系,为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