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龙湾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蔡秦淮一行走访慰问我院科技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流览量:512次 分享到:

正逢中秋佳节之际,2021年9月16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蔡秦淮、人才工作科科长蔡小燕莅临我院慰问科技工作者。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陪同

蔡秦淮副主任为我院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对研究院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人才是创新发展第一动力,希望研究院继续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与地方政府多沟通联系,保证信息互通、工作联动,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代表全院科技工作者对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研究院在不忘初心、提升自身的同时,亦不忘作为地方院所的使命担当,将继续对龙湾、对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