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流览量:274次 分享到:

2021年8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顺利召开。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熊琳、化材学院院长王舜,国资处副处长郭均纺,计财处副处长任瑞璋,化材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兴国、科技处主管孟娟、校地合作科科长郭瑞芬以及研究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


首先,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就在场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理事会各项议程作简要陈述。

针对各项议程,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王舜院长关于研究院人事调整的报告。其次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关于研究院《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的报告。最后理事们就院企合作事宜、设备购置事宜、经费使用计划及研究院后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121FB

院长王舜汇报研究院人事调整报告

156AD

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会议并汇报文件

理事会审议表决

最后,理事长熊琳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达感谢。他表示,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理事和研究院领导班子的辛苦贡献,同时感谢研究院各团队为研究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工作,因大家共同努力,研究院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未来发展大有可期。希望接下来研究院要继续落实理事会各项决议,立足当下,瞄准未来,继续紧密联系地方政府,扎实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1604B

理事长熊琳发表讲话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