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强科研,促发展—新材院一项目获温州市科协服务科级创新项目立项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流览量:838次 分享到:

近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温州市科协服务科级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其中,我院刘洪鑫博士的“抗肿瘤活性分子UCS1025A片段合成研究”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立项(科技服务类)。该项目对方法学研究和药物开发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抗肿瘤活性分子UCS1025A片段合成研究项目依托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科研条件。该项目针对保证药物高效应用的需求,探寻药物开发设计中的研究热点,拟发展一种简单高效的直接合成该类结构分子的合成方法。

据悉,温州市科协服务科级创新项目(科技服务类)旨在围绕我市传统产业能级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开展技术推广、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活动和科技中介服务。经筛选和评审,共有38项项目获批立项。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