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喜讯!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入选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流览量:307次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发布了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高能级平台——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入选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据悉,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均为从制造业企业衍生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等服务机构,能够较好满足相关制造业企业在发展服务型制造方面的服务需求,具备在线服务、线上线下联动等功能,在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模式等方面有所创新,能够有效提升制造效率和能力,有效降低企业间交易成本和合作风险。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提供的核心服务是定制化服务模式,并通过市场倒逼方式,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合作或委托研发,彻底改变科技成果转化的传统路径,真正为企业做到“量身定制”,为地方相关制造企业产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以“协同创新”的理念与机制,整合国内外的创新资源,完善产业体系建设,为企业提供国家检验检测认证,确保各项技术指标达到标准要求。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