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大新材院——青拓集团院企产学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流览量:501次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杰、青拓集团研究院院长江来珠、青拓集团研究院工艺工程师邹文辉一行人来我院就项目进行交流。新材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新材院团队负责人张伟明、王兆伦、金辉乐共同出席交流。

参观校史馆及化材学院

在交流会开始前,青拓集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博物馆及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舜院长、钱鹏程常务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陪同参观。

温州大学校史博物馆展览陈列形式丰富,以器物、著作照片、手稿、模型、雕塑、影像等来反映学校的历史底蕴和现实活力,博物馆杨兴林老师进行讲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楼参观,王舜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发展情况、平台设施、师资队伍、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院企产学研交流会

参观完温大校史馆及化材学院楼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参加“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青拓集团院企产学研交流会”。

17330

会议伊始,王院长对青拓集团一行的到来进行热烈的欢迎。王院长表示,新材院曾经跟龙湾区青山控股交流过,也到福安的青拓集团走访过,但这是青拓集团第一次来研究院,很难得。随后,青拓集团周总感谢了王院长的邀请,并简要回顾此行背景。由于双方对彼此已经有一定了解,交流会直接进入技术交流主题。

1A3BA

首先,张伟明老师针对团队研究领域以及关键技术进行项目交流。

12037

随后,王兆伦老师对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介绍。

1DF60

最后,王舜院长就未来可合作方向作简短交流。

1B68E

经过此次院企产学研交流会,让企业充分了解到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及技术优势,同时研究院对企业的需求也更加明确。青拓集团研究院江院长表示,了解各个技术团队具体的研究内容后发现很多合作契合点,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很大。王院长也表示,研究院希望能通过自身优势切实地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更好发展。未来,双方将在具体项目上进行充分的前期调研,确保将合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