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与德斯泰共同开展项目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流览量:5180次 分享到:

7月16日,我院院长王舜、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副院长丁晓荣一行人驱车前往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多层复合功能性PVB膜技术研发项目进行总结交流。德斯泰董事长叶卫民、技术总监谢怀玉、行政总监叶新棵等对新材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上,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就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第一,叶卫民董事长对多层复合功能性PVB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协商确定后续的落实步骤。第二,双方就树脂粉项目的实施情况、应用效果等内容进行交流,对部分疑问点制定了解决方案。第三,双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研讨,确定了新产品开发的基本方向,并提出两种可行性高的达成途径。

座谈会上,叶卫民董事长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王院长则表示研究院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难题,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项目总结交流,加强了新材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使我院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为企业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增强了企业对我院研发技术的信任度,为双方持续开展新项目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17C70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