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流览量:427次 分享到:

1025日上午,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副主任朱启荣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浙南科技城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创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理事长方乐平,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丁晓荣、徐进、化材学院副院长张兴国负责接待及陪同参观。

赵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位于我院研发中心一楼的笔用新材料实验室、功能性膜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以及二楼的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我院各实验室团队人员分别就各自项目作了简单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向赵主任汇报了研究院目前在企业孵化、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

赵主任在肯定了研究院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要加快研究院各方面的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研究院在浙南产业集聚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并搭建起高校向企业人才培养输送的桥梁,从而推动温州地区的高速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