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召开2018年度团队年终考核会议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流览量:4899次 分享到:

20181123日上午,我院在温州大学化材学院11B2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研究院团队年终考核会议。我院院长王舜,副院长钱鹏程、徐进、丁晓荣,以及各团队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舜院长主持。

会议一开始,先由各团队负责人相继介绍了2018年以来,各自团队考核目标的完成情况——主要在横向合同签订、专利申报、人员入驻等几个方面,以及团队项目研究进展、下一年的工作安排等。

在听完了各团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舜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个团队这一年的工作成果,随后指出了各团队在考核目标完成情况上的不足之处。并表示,研究院将会严格按照团队与研究院所签订的合同中考核目标的完成情况拨发下一年的团队经费,希望各团队能够引起高度注意,在下一年度积极完成各项考核目标。

最后,王舜院长对各团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希望各个团队可以尽快的完成各自产品的小试或者中试,拿出可以展示的样品,研究院则会积极推进和政府等部门的沟通,依托研究院或者温大化材学院的平台优势,将产品从实验化转向产业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增强新动能。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