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考核小组来我院实地考察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31日 流览量:485391次 分享到:

2018131日上午1000,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考核小组来我院进行年终考核的实地考察。我院院长王舜,副院长胡茂林、金辉乐、徐进、丁晓荣、程天行等一行陪同。

考核小组首先考察了我院的研发中心。赵亚娟教授向考核小组介绍了MS胶即硅烷改性聚醚材料粘合剂的制作工艺,并对产品未来的市场前景做了一定分析。随后,黄承哲教授在机器的运作现场向考核小组展示了新型生物基高分子材料的生产流水线,并对它的整个操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在研发中心二楼,张伟明教授向考核小组介绍了他所在团队设计的一个可为微小海岛提供淡水的能量自给式自脱盐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收集到的海水与咸水的浓度差产生的能量为另一部分咸水脱盐净化。

在考察完研发中心后,考核小组由王院长引导来到办公区展厅进行参观。展品包括3D打印材料、纳米金属涂层螺杆、免钉胶、密封胶等各类产品。

未来我院将会根据浙南科技城的产业规划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实际,继续推进对于新材料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为顺利推动温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