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市科协:新型研发机构系列活动丨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氟材料应用技术分会成立会暨“揭榜挂帅”项目推进会顺利 发表时间:2023年08月11日 流览量:154次 分享到:

8月8日,由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氟材料应用技术分会(以下简称“氟材料分会”)共同主办的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氟材料应用技术分会成立会暨“揭榜挂帅”项目推进会于海创园C1幢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氟聚合物事业部总工程师孟庆文以及企业、科研院所、专家代表参会。


在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氟材料应用技术分会成立会上,有氟密管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孝有担任氟分会会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浙江成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成宝当选为氟分会常务副会长。

 

在氟材料应用技术揭榜签约仪式上,由研究院签约代表钱鹏程和浙江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邵成宝正式签约“高端氟材料应用研发”技术项目。该项目经过前期多轮深入对接、技术对标分析,研究院和春晟新材料筹备联合攻关PTFE及ETFE等高端氟材料产品改性技术开发,将有望加速国产化替代进程。

 

大会还邀请了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氟聚合物事业部总工程师孟庆文作《氟聚合物的加工与应用》主题分享。本次讲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氟聚合物在产业化领域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梳理氟材料产业的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扩展工作思路。

原文链接:https://wzast.wenzhou.gov.cn/art/2023/8/11/art_1340939_58918792.html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