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中韩合作,共建绿色未来——温州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韩国EPS KOREA株式会社签约合作项目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9日 流览量:74次 分享到:

202418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韩国EPS KOREA株式会社的“PLA泡沫包装材料技术开发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韩国EPS KOREA株式会社赵哲来会长、全明天副社长、斗本株式会社李大熙会长、王晓霞总经理,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植院长、刘吟书记、副院长金辉乐(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敬业副书记,项目负责人黄承哲教授,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A5672B

金辉乐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研究院和黄承哲教授的基本情况,聚乳酸作为全球范围内行业最成熟、产量最大、应用著广泛的生物可降解塑料,此次项目的合作能够实现聚乳酸泡沫包装材料的产业化,打破技术壁垒,替代传统包装材料,增加聚乳酸泡沫包装的应用领域。

68D1D8

赵哲来会长致辞,他首先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表示与研究院开展科研合作不仅有助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还将推动两国在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他期待双方共同聚焦环保塑料材料产业发展,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产出更多优质产品

3CDAE

在座各位的共同见证下,我院与韩国EPS KOREA株式会社正式签约。此次双方签约合作金额2.4亿韩元(约130万人民币),标志着我院在国际合作和环保材料领域研发迈上新台阶。

4FE71D

黄承哲教授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EPS KOREA株式会社合作期待EPS KOREA株式会社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共同推动环保材料领域的发展

2F278

杨植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合作双方能够加强在环保材料领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带来更多发展空间,共同为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36571

此次签约,确立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韩国EPS KOREA株式会社的合作关系,不仅推动双方在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也标志着中韩友谊长存,共同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与自然和谐相处。

5140F

公司简介

韩国EPS KOREA株式分社是专门生产EPPEPS等石化基不可降解的泡沫包装材料,主要客户是韩国最大、全球极有影响力的三星电子,年产值约5000万美元。三星电子急需通过绿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提升其环境保护者的形象,而且已向EPS KOREA株式会社指示研发、提供生物基可降解的泡沫包装材料,首先手机、大型显示器等高端产品的泡沫包装将采用生物基可降解的泡沫包装材料。


部分来源: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