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市政协副主席王达武、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流览量:264次 分享到: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武率队走进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瑞远,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周钧陪同参加活动,切实了解研究院发展现状、剖析发展困难点问题。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现有及正在装修的科研场地,详细了解了我院日常运行、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企业孵化等方面情况。近年来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构建上游源头创新到下游产业化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等方面重力出击,致力于打造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投资孵化、企业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和高质量创新创业高地。

调研组一行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研究院继续推进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攻坚重点方向,抢占前沿制高点。并结合地方优势、聚焦产业发展趋势,引进和培育优秀人才,在实现平台自身突破的同时,高效服务地方发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