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访企拓岗|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流览量:75次 分享到:

“访”一“拓”瞄准行业人才需求靶心,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宋仁杰等一行分别赴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普洛赛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晨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人才培养需求及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三方围绕人才实习和就业、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始终牢记高能级平台服务社会的职能,将人才培育作为重点开展工作之一,积极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

下一步研究院将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助力院、校、企高质量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