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聚势谋远|2022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流览量:234次 分享到:


为对接将科技成果与资本投资需求,架构起高校院所与市场、资本之间的桥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2022年12月16日,由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协办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场路演活动于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顺利举行。

1D2EE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邀请了各项目路演代表及温州市域内多家优秀企业,致力于用科技赋能产业,用资本助推创新,促进科技要素充分对接金融要素。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首先上台致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的最新进展。同时他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道路,事到万难须放胆,本次路演项目具有极高的创新性和转化前景,希望借此机会与在场企业代表多沟通、多交流,促进良好的联结合作。

B3A3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致辞并主持

本次路演重点发布了三项成果,分别为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教授团队的“磷石膏提纯技术及制备硫酸钙晶须产业化报告”、团队负责人张伟明教授团队的“电池级锂盐产品成套自动化生产装备”以及赵亚娟教授团队的“水性聚氨酯凹版印刷油墨”。三位项目代表依次进行了15分钟精彩的路演展示,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以及未来前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

929B  CA6F  C843  

项目路演

温州市金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卓友、温州普洛赛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温州瑞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通丰、必维申瓯质量技术服务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浩四位嘉宾贡献了精彩的提问和点评。

1B7A2 

嘉宾点评

产业为基,科创为魂。下一步,研究院将持续开展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系列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项目、链接一批优质企业,促进各类创新要素聚集,共同推进科技与资本深度融合。

15CF8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