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赴瑞安市江南铝业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流览量:176次 分享到:

基于温大新材院产学研全面发展的实际需求7月25日温大新材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带队赴江南铝业有限公司交流调研江南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月华出席会议。

执行院长张安将向董事长陈月华介绍温大新材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时向董事长陈月华介绍由温州市化学、材料及相关专业的科技、教育和产业工作者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区域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该学会以积极有效对接浙江省化学、化工以及材料类学会,促进化学、材料学科的推广和发展为宗旨,促进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温大新材院作为理事长单位,执行院长张安将以学会理事长的身份向董事长陈月华发出加入学会会员的邀请并希望学会以定制化服务模式开展工作,提供学术与产业交流平台,促进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联通。

董事长陈月华对江南铝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简明的介绍,江南铝业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全面导入CIS工程,实施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以“高品质、重服务、讲信誉”为企业宗旨董事长陈月华表示愿意加入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的大家庭,广结良友、互利合作,愿与学会和温大新材院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未来。

 

 

温大新材院通过本次深入科技企业交流,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是学院推进产学研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环节。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