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方顿仪表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流览量:143次 分享到:

2022年4月28日,浙江方顿仪表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市场开发部部长邵善璞等一行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向张锦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围绕发展历程、运作模式、科研现状、团队情况、地方服务、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研究院作为兼具技术开发与服务社会职能的研究单位,在定位发展目标中,引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一直以来作为研究院工作的重点。张安将院长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挖掘双方需求,匹配双方资源,共同发力打破产业与技术壁垒,将高新技术、高层次人才移植到温州企业。

118AE

张锦董事长首先对浙江方顿仪表阀门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方顿仪表阀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贸易自营进出口权,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制造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01、SGS、TS和CE认证并获得CELAB证书。是浙江省中小型科技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荣获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连续被评“企业资信AAA级”、省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AAA级”单位。张锦董事长表示,国产化代替进口是产业技术发展的趋势,企业将定位瞄准在高端阀门市场上,致力于实现高端阀门制造国产化。同时他希望,企业和研究院可以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合作落到实处。

11793

随后双方就如何整合资源,匹配需求,促进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19749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对企业现状的了解及实际需求,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