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微纳结构碳材料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流览量:438次 分享到:

  “微纳结构碳材料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主要依托温大新材院所设立的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集合了新材院碳材料领域的优势力量和杰出人才,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韩国全南大学、约翰威立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等十余所国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出版集团联系密切,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未来,“微纳结构碳材料技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将以浙江省重点发展的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为导向,致力于碳基微纳材料和新能源的基础研究及应用技术开发,在参与“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推进国际技术转移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