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2年1月专利转让公示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02日 流览量:248次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申请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月2日至2022年117。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123

 

专利号:201910009618.7

发明名称:一种聚乙烯醇缩丁醛复合膜及其制备工艺

专利简介:本发明属于安全防爆膜领域,提供了一种可见光透过率高、对玻璃粘结力强,提高玻璃安全性的中间膜产品:聚乙烯醇缩丁醛复合膜。聚乙烯醇缩丁醛复合膜的膜层结构依次为:第一PVB膜层、第一胶水涂层、透明膜层、第二胶水涂层、第二PVB膜层,该复合膜适合用作汽车前挡风玻璃夹胶、建筑幕墙安全玻璃夹胶等。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专利申请日:2019.01.05

 

受让方: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申请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依据2017年12月23日双方签订的《多层复合功能性PVB膜》技术开发(委托)合同,第九条规定“双方确定,因履行本合同所产生的研究开发成果及其相关知识产权权利归甲方所有”,因此原合同金额含专利转让费,故此次专利转让价格不单独拟定。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