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赴华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流览量:72次 分享到:

2022年8月10日,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带队赴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会员单位华智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华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宇、总监丁杰出席会议。

在杨振宇董事长陪同下,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一行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围绕其各自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布局,并以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为平台探寻院企合作的契合点。

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技术服务等成果,并为企业现存在的问题进行统筹分析,张安将院长表示今后研究院将持续对接企业产业需求,通过科技创新等方式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杨振宇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企业对研究院和学会的认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交流中,互补互助,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进步。

研究院作为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理事长单位,自学会成立以来,积极对接会员单位,以促进化学、材料学科的推广和发展为宗旨,促进高校、中学、科研院所、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让科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新材料领域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为温州完成“十四五”规划、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学会力量。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