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谋划合作求共赢,精准对接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流览量:78次 分享到:

2022年8月16日,港龙商业广场开元名庭酒店董事长邹顺义、温州通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锡金和温州市钜新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如豪来我院参观调研。我院市场开发部部长邵善璞、汪洋博士热情接待。

企业家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功能性膜材料实验室、笔用新材料实验室、环保新能源实验室、海洋新材料实验室、生物可降解材料实验室、夜光材料实验室等科研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面向多种电池关键材料与器件、多种膜分离系统、蓄光发光玻璃陶瓷、多种功能高分子材料、笔用材料、PVB多功能复合膜技术、生物高分子材料结构、面向5G通信的高导电金属墨水及柔性射频标签、电子电路等方面的开发及应用。参观过程中我院邵善璞部长就研究院研发进展、产学研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邵善璞部长对企业家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研究院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表示,研究院始终以“致力新材料技术领域,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为宗旨,在实际运行中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借助本次交流会,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关系,携手共进,力争实现共享、共建、共进、共赢创新局面。

145E0

会议过程中,双方在彼此都有所了解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合作机会。我院汪洋博士就面向物联网的高导电金属墨水及柔性电子电路项目的市场趋势、技术优势、产品营销、团队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

企业家们对我院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发展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沟通对接,依托双方资源优势,为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速。随后,双方展开了技术交流与产业化对接。

146FC

本次交流会以项目为切入点,拓宽合作思路,充分发挥院企优势,强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接下来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