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胡杰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流览量:445次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在海洋科技创业园A3-201会议室,王舜院长主持召开了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交流会。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胡杰总经理以及王珩、马四平、施纪申等各专家、技术总监,研究院钱鹏程、徐进、丁晓荣副院长,研究院张伟明、黄承哲等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谈伊始,王舜院长对胡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本次与会人员相互作了介绍。随后由福达合金胡杰总经理简单介绍了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与生产过程碰到的一些问题与瓶颈。我院海洋新材料技术团队负责人张伟明则介绍了他在工业废水处理以及回收再利用等方面的一些技术进展以及工作心得。

接着,双方结合公司遇到的瓶颈与研究院掌握的技术提出了一些可以合作的项目点,并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院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痛点、整合企业与研究院的资源,积极探索与福达合金最佳的合作方式,实现资源优化共享,合作共赢。胡杰总经理对此高度赞同,并表示福达合金与研究院确实有许多契合点,未来可以在平台建设、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合作,加快推进双方的成长与壮大。

最后双方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洽谈,基本确定了合作意向,拟定了大致的合作框架,并计划在明年对具体合作内容、细节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对接。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