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库

首页 / 专家库 / 正文 /
刘洪鑫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流览量:186次 分享到:


姓名:刘洪鑫

专业技能职称:教授

工作单位: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工作职务: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

擅长技术领域:有机小分子不对称催化合成 · 基于DNA体系的仿生不对称催化·手性药物开发设计

个人简介:男,博士,硕士生导师。2018年毕业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同年进入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1) 有机小分子不对称催化合成;(2) 基于DNA体系的仿生不对称催化;(3) 手性药物开发设计。在Org. Lett., Org. Chem. Front., Chem. Commun.,Chem-Eur. J., Frontiers in Chemistry 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现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基金项目1项,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温州市科协服务创新项目1项。申报发明专利12项,已授权国内专利4项,美国专利1项。参与编写出版专著1部: 现代仪器分析研究性案例精选(科学出版社)。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