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INSTITUTE INTRODUCTION

中国化学会温州服务站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流览量:338次 分享到:

中国化学会温州服务站将在中国化学会的指导下,依托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汇聚全国科技专家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推动化学与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供给与需求对接,打造与中国化学会合作的“温州样板”。为温州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持续导入学会创新资源,引进智力支持,探索合作新模式,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着力提升新材料产业核心竞争力,在产业良性互动中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未来,服务站将积极有效对接浙江省化学会、浙江省化工学会以及浙江省材料类学会,团结和组织温州市化学、材料工作者,精准把握我市企业的技术需求、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有针对性的打造多元服务格局,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深入开展行业技术培训与研讨,促进本土人才提能增质,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人才和技术保障,为我市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