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孵化

浙江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知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流览量:1699次 分享到:

温州知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知识产权创新服务企业,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 提供全面、专业、可定制的知识产权及相关配套服务,成为产学研互 相衔接的平台。可为浙南科技城内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公司锁定 客户群体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他们提供知识产权、 高新申请、项目申报、财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