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孵化

浙江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泽铖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流览量:481次 分享到:

温州泽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并多次获得国家、省、部、市级技术创新奖励的科研队伍,秉承“精心、精细、精制”的企业理念,以科学化的流程管理和操作为基础,专业生产制造高亮度超长余辉夜光石、蓄光发光型微晶玻璃陶瓷、夜光玉石以及相关制品,能够为广大顾客提供质量优异的蓄光发光材料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泽铖科技将以核心竞争力为基石,志做蓄光发光制品行业的领航者。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