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温大新材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流览量:72次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中共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鹏程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钱鹏程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讲话核心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的同时,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会议第二项议程,钱鹏程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培训。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目标,致力于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第三项议程,结合本次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支部同志积极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及成效,通过互鉴互学、互比互进,开发师德师风建设新思考;并对照《温州大学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开展自我诊断,现场填报《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从自身思想层面、行为层面、效果层层进行自我深度剖析,撰写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结,时刻警惕自身潜在违纪违法风险,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利于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