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温大新材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流览量:87次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23年2月28日,中共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鹏程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钱鹏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视频的形式学习由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督学张力主讲《实施科技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第二项议程,钱鹏程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我院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同时系统梳理,制定落实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聚焦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议程,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相结合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最后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评出优秀党员5位,合格党员12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