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守初心·担使命】新材院与福达合金开展交流,为企业谋发展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流览量:218次 分享到: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材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坚持将服务地方企业放在研究院发展大局中进行谋划,大力开展人才引进、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把院企合作作为重要内容加以部署。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2019年9月27日,新材院邀请福达合金通用电气合金材料事业部技术总监宋振阳博士来我院,就共建联合研发中心进行合作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热情接待。

这是福达合金与新材院的第三次对接,基于前两次交流的推进,此次交流主要侧重于从研究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双方就团队建设、企业合作方式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宋振阳博士提出企业在科研和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的短板,表达了共同进行课题研究、合作解决实际问题、合力进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最后院企双方均表示以后多开展交流、多联系,期待尽快开展深度合作。

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是新材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坚守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新材院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