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2年11月专利转让公示(四)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流览量:84次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21123日至2022128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联系方式:0577-85516123

 

专利号:ZL201910675130.8

发明名称:一种无溶剂聚氨酯复合粘合剂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溶剂聚氨酯复合粘合剂,包括A和B两个组分,最终制得的粘合剂特别适合铝和塑料之间的粘合,其具有较大的剥离强度和剪切强度,还具有较长的开放时间。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21.10.26

 

受让方:浙江澳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万元。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