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人才市场:春招密集开行,全国巡回引才专列再赴杭州,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流览量:57次 分享到:

313日,为抢抓春季高校双选会关键期,来温州·创未来全国巡回引才专列整装再赴杭州,两支引才小分队同时开进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该系列活动是2024千企万岗助强城专项行动之一,活动根据高校专业特色,聚焦我市“5+5+N”产业和一港五谷产业发展需求,引聚高校优秀毕业生来温就业发展,助推温州高水平建设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13日下午,来温州·创未来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浙江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浙工大屏峰校区主田径场举行。

第一支引才小分队由29家用人单位组成,有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高能级平台,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中广核俊尔(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研发、电子、电气、机械设计、包装设计等600余个岗位,平均月薪超8500元,最高年薪达30万元。

同时,来温州·创未来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浙江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浙理工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第二支引才小分队由14家用人单位组成,有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万控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温州汇润机电有限公司、温州神一轴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研发、机械设计、电气、算法工程师等350个岗位,平均薪资8500元以上,最高年薪30万元。

此系列活动以”“匹配为原则,聚焦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和岗位。前期通过高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群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学生们提前了解温州、了解温州企业的需求。招聘会现场,我市用人单位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双方交流充分热烈,供需洽谈成效明显。两场招聘会现场累计接收高校毕业生简历384,其中硕博人才简历185;现场达成意向119,其中硕博55

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是我市2021年引进的高能级创新平台,对人才需求量大。浙江工业大学专业非常全面,毕业生十分符合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的需求。此行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收到近30份简历。

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招引人才,为毕业生们开出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其中电子工程师岗位年薪最高,达30万元。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说:我们同时参加了浙理工、浙工大招聘会,招聘会求职学生人数多,专业也很对口,在面试中,求职意愿比较强烈。该公司共收到简历40多份。

为引进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人员化身政策宣介大使,现场向参会高校毕业生宣传了我市从住房、就业、实习到创业全链条全方位的支持举措,让即将跨出校门的大学生来温州就业创业一路无忧。

下一步,温州全国巡回引才列车将继续驶入香港、杭州、吉林等地引才,诚邀广大高校毕业生来温州·创未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II367xc8J0ziYwIZ4fZtw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