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喜讯!我院科技项目荣获2022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流览量:87次 分享到:

2022年12月16日,以“来温州·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州市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顺利举行。大赛由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投促局、市科协,各县(市、区)及省级产业集聚区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作指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孵化器运营机构、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贾敬敦主任致辞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致辞

6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8个分赛区共计收到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上海、天津、深圳等省市2000余个人才项目报名,经初筛,共有685个项目参赛,涉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等战新领域。经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评审,遴选出32个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落地意向明确的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本次大赛共邀请主评审专家7名,由行业专家、风投专家、企业家、大孵化器运营机构负责人等组成。总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其中我院《面向物联网的高导电金属墨水及柔性电子电路》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并顺利签约。主办方将为大赛获奖、落地项目配套参赛补贴、大赛奖金及落地服务。

据悉,大赛将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获得者20万元、10万元、5万元奖金。可优先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给予企业研发投入(含新购设备费)的15%、累计最高1000万元研发投入奖励;给予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3%、累计最高1000万元创业发展资助;落地项目也可申请创业启动资助。入选者优先推荐申报重大人才工程,对认定的人才,按层次享受人才住房、子女入学、家属就业、户籍落户、社会保障、人才码优惠等相应人才待遇。符合“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支持。经评定为I类、Ⅱ类、Ⅲ类市“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分别给予500万-1000万元、200万-500万元(不含)、30万-200万元(不含)团队建设资助,额度可根据实际投入需要进行确定,其中50%经费可用于团队成员绩效奖励。项目资助和人才奖励的政策自获奖项目发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