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项宪平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流览量:625次 分享到:

2022年2月22日下午,温州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项宪平、副总经理周振觉、科技服务经理林晨、产业发展专员刘昭阳一行来院参观交流。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对温州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项宪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与温州北大科技园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联系,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有无。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地方服务等情况,阐述了研究院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等技术领域开展的关键技术研发工作,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会,加深双方的互相了解,寻求合作契机,达成更多合作。

FA50

项宪平总经理首先对温州北大科技园进行了介绍。温州北大科技园以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数字通信等产业领域为发展方向,涵盖“科技孵化”、“资源对接”、“技术咨询”等创新服务内容。项总经理表示温州北大科技园拥有专业的技术转移队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温州市和龙湾区产业转型升级,打破技术壁垒。

EA5C

随后双方就如何整合资源,成长智力加速、匹配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11539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双方信息交流、资源互补,互惠共赢。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