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柏松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1日 流览量:266次 分享到:

2021年8月19日上午,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柏松、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施晓伟、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展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热情接待。


李柏松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笔用新材料实验室、功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就各项目团队的研发进展,以及产业化情况与李柏松副局长一行进行交流。

1BCA2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李柏松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研究院目前运行情况、科研建设、产学研现状及成果以及针对本院在建设过程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DCB1

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施晓伟、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旭展就研究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

10DE0

FBA4

李柏松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研究院接下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有机遇意识,紧迫感。科创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研究院抓住机遇,继续研发出适合温州民营经济的项目;二是找准方向和定位,多研究专、精、特、新技术;三是不断开展合作,紧跟方向。研究院不仅要俯下身搞科研,也要抬起头来紧跟政策方向,提质创新;四是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和技术升级,为促进地方产业发展添砖加瓦;五是通过研究院培育企业,以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进一步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李柏松副局长表示希望研究院继续推进高精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取得更多的成果,更好的服务温州经济。

12107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