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INSTITUTE INTRODUCTION

分析检测平台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流览量:332次 分享到:

分析检测平台主要开展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与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环保科研课题及规划编写,土壤环境咨询,土壤污染修复,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与施工,环境污染事故分析和技术鉴定,环境监测服务,生态监测检测服务,环境监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服务,环保工程施工。检测项目涵盖了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生活饮用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和底质、固体废物、污泥等业务。

平台建立了标准化、综合化、资源化的管理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数据,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专业化数据库。

【生态环境检测】

    检测项目包括:环境监测、室内环境检测、环境噪声、振动与辐射检测、土壤、沉积物及污泥检测、固体废物检测、水和废水检测、饮用水检测以及海洋环境保护相关检测等。

【电子电器检测】

检测项目包括:RoHS检测、REACH检测、卤素检测、电池中的重金属检测、包装材料中的重金属检测、多环芳香烃检测、邻苯二甲酸酯检测、PFOS(全氟辛烷磺酸)/PFOA (全氟辛酸)检测、电路板离子污染度检测等。

【日用消费品检测】

    检测项目包括:纺织品检测、鞋材/皮革检测、玩具检测、文具检测、首饰/工艺品检测等。

【材料分析测试】

    服务项目包括:材料表面成分、结构测定与分析、金相测定与分析、材料形貌测定与分析、材料力学特性测定与分析、材料物理化学性能测定与分析等。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