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5日 流览量:63次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而高等教育它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作为高等教育体系的一份子,我们又可以做什么呢?这对我们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办出中国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有三项基础性工作要抓好。第一,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第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组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作为大学建设基础性工作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第三,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我们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

身为党员的我们,更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