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州大学新材料产业与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考察欧华联合时报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流览量:419次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程源) 2021年12月21日,温州大学新材料产业与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莅临欧华联合时报考察指导,欧华联合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吴敏陪同。

 本报记者向钱鹏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欧华联合时报的发行情况、经营状况,在宣传渠道上的变化,以及在海外的布局、对中国声音的传播等细节等。期间,钱鹏程副院长对本报系列抗“疫情”报道和对外国际传播进行了调研,并对打造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界行媒体品牌特色给予极大的鼓励!

钱鹏程副院长对欧华联合时报这些年来为中意两国之间构建起经贸、信息交流的桥梁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疫情期间, 对侨联为侨胞提供的亲情关怀,侨胞之间互帮互助的宣传报道、2018“一带一路”意大利品牌走进中国文化节活动中为温州设计集团与意大利建筑规划设计师之间搭建的交流平台,以及策划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世界行系列活动表示赞同和肯定,并对本报的未来发展表示了期待。

近年来,《欧华联合时报》深入推动媒体融合,构建立体化、多元化、多层次的国际传播渠道,始终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积极参与国内重大会议、事件报道。

目前,本报已连续5年参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宣部海外媒体座谈会等活动的采访报道。还先后成功策划出版了2019年《习近平主席到访意大利》《习近平主席到访塔吉克斯坦》,以及之前《李克强总理到访意大利》、《G20从魅力杭州再出发》、《十九大》等特刊,在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家媒体同步与读者见面。有效引发内外互动,引起超叠加效应,以多方位、多视角的形式展示中国的国家形象。

原文链接: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