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温州市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流览量:225次 分享到:

  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是指面向社会从事科技资讯、技术评估、成果转化以及有关科技代理等专业化服务的机构。通过构建、完善中介服务体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结合,主动参与各级科技成果市场建设工作。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2021年温州市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此次入选,研究院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发挥学科、人才、信息等优势,拓宽服务领域,规范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在促进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科技咨询、评估、代理、服务中的重要作用,为科技中介服务提供支撑,推动温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