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流览量:111次 分享到:

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2021年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50多颗火种到9514.8万名党员从南湖小船到领航巨轮从上海秘密会议到“千年未有之变局”从马克思主义到一条独特的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材院党支部会继续推进党政建设,开拓进取、锐意进取,发挥党组织在研究院的政治核心作用,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