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守初心·担使命】温大新材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流览量:101次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根据校党委、院系党委的工作要求,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海创园A3-213党员之家成功举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动员和部署。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钱鹏程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随后,党支部将“两书一章”等相关书目发放至每个党员手中。每个党员同志都按照中央要求,按照规定书目和材料全面系统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

当前正值全党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新材院党支部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以多元并行的方式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