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守初心·担使命】新材院党支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助推企业提质创新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流览量:109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31日,青拓集团研究院院长江来珠一行人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团队负责人张伟明及王兆伦老师共同出席交流会。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山控股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9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0位)旗下重要公司之一,现已下辖鼎信实业、青拓镍业、鼎信科技等10多家子公司,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及深加工基地,2018年实现千亿产业集群的目标。

此次交流会,主要是针对前期测试结果进行技术细节探讨。会议上,张伟明老师和王兆伦老师先后就相关测试结果进行说明,我院与青拓集团研究院双方人员针对存在问题互相交流,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立足本职工作,紧紧把握科研机构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对接有需求的企业,尽职尽责尽快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力争帮助企业有效解决问题。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后续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是对不忘企业服务初心、牢记助推发展使命的最好诠释。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