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首页 / 党群文化 / 正文 /
新材院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流览量:121次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温大新材院党支部以“不见面”形式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腾讯会议开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线上”会议。结合研究院党支部工作实际,活动以主题报告的形式为党员们带来项目申报相关培训,引导党员同志讨论党支部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短板,集思广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钱鹏程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邀请王舜院长和张礼杰副院长为我们作项目申报方面的主题报告。

张礼杰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度研究院在平台、人才、科研等项目的申报情况,着重分析了国家级、省市级不同级别项目的申报时间、申请难度、项目特点、申请人资格条件等内容。同时,他还分享了宝贵的申报经验:一是提前谋划,二是多多申报,三是联合申报。

随后,王舜院长发表演讲。他提出了研究院申报项目的机会与挑战,分析了各级别项目的申报特点,鼓励各技术团队勇于申报、勤于申报、善于申报。在申报经验方面,他分享到:一是充分利用政策,研究透彻。二是利用研究院灵活的管理机制。三是考虑自身优势特色。四是全面综合利用多方资源。他还表示党员干部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院走上新高度,向温州人民、地方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讨论环节,王舜院长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围绕2020年度研究院申报工作及建设发展工作进行讨论,与会的邹军、夏威、张伟明、陈帆、金辉乐、钱鹏程老师都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钱鹏程总结发言:首先感谢王舜院长和张礼杰副院长的精彩分享,干货很多、收获很大。未来,党支部希望继续开展更有意义更丰满的党员活动,充实党员生活。此外,在疫情防控时期,党员更要坚定信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科技研究和服务企业工作,多思路多举措,确保研究院工作顺利开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