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关于温州大学化学品管理平台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流览量:918次 分享到:

各入驻团队:

温州大学化学品管理平台已处于调试阶段,为响应温州大学管理政策,待平台正式运行后,研究院内团队使用团队建设经费采购化学品时,须在化学品管理平台指定供应商处进行购买。

1.登录方式。方式一,登陆网址:192.168.9.100/wzu/public;方式二,在温州大学网站首页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找到“化学品平台”点击进入;方式三,在国资处网页点击“化学品管理平台”点击进入。账号密码实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即职工号(学号)+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密码。

2.平台使用。采用温州大学经费采购请点开原文链接,平台功能及使用说明见(附件2),采购流程见(附件3),化学品财务对接流程见(附件4)。采用研究院经费采购可线下联系平台内商家进行采购。

3.请购置化学试剂和药品的单位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即刻动员全院师生,保证全体师生调整实验室化学品(含危化品)的采购渠道、规范化学品日常管理行为、落实化学品回收和处置措施、严格报账流程。未经平台采购的化学试剂和药品尽快完成报账手续。

务必注意:自2020年2月16日起,学校计财处原则上不接收化学品线下采购发票报销,因特殊原因无法实现线上采购的试剂,凭发票和自购清单(需在化学品管理平台自购录入生成)自行报销。

4.如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和反馈,国资处联系人:程春雷(86590501,678988);如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黄剑飞(86596098,661927)。系统技术支持(天津晟科思),联系人:刘欣(17631135636)。

原文链接:http://gyzc.wzu.edu.cn/info/1005/4276.htm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7日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