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成会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流览量:85次 分享到:

2022年7月6日,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成会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特聘管理专家汪锋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易成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围绕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地方服务、建设成效及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研究院将通过各类平台、温州市化学与材料学会为地方产业提供支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可以和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互通有无,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挖掘双方共同需求。

易成会总经理对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销售金属表面处理助剂的高科技企业,针对各种金属的环保表面处理所需要的工艺、设备、药剂进行科学合理的组合,多年以来,在业界攻克了众多金属表面处理难题,与国内众多家企业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易总经理表示,研究院作为高能级创新平台,近几年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寻找合作契机,与研究院展开多层次、多方位交流。

随后双方锚定新能源赛道,对引才引智、技术攻关、技术成果转化及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研究院与浙江万众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互相了解,为接下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推地方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合作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