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大新材院赴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流览量:101次 分享到:

2022年6月29日,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带队赴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乐药业”)调研交流。康乐药业副董事长余泳华、副总经理张勇、张随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执行院长张安将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始终根据温州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政府发展规划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温州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开展分子制造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张院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挖掘双方的需求,整合各类创新要素,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优质服务。

康乐药业副董事长余泳华首先对康乐药业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康乐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康乐集团公司主营产业改制重组而成立的股份制大型制药企业,生产抗生素、化学合成药、植物药等原料药及大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口服制剂,产品七大类一百多个品种,均已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认证。曾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浙江省高质量医药产品等多种荣誉,畅销于欧美、中东、东南亚及全国各地。余泳华副董事长表示,企业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校企合作、院企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康乐药业和研究院可以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互联互通,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企业面临实际问题及如何整合资源、匹配需求、促进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讨论。

本次交流会为院企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加深了我院对企业实际需求的把握,有利于为接下来的助企工作提供更好、更优服务。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