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红领巾科学院|天才一小时科普系列活动之“精油芳香——源于天然植物的化学”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流览量:84次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龙湾团区委共同开展“红领巾科学院——天才一小时”科普系列活动。首期活动于瑶溪街道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熊静教授受邀为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了"精油芳香,源于天然植物的化学"主题科普活动。

"精油是油吗?它是怎么来的呀"活动开始,熊教授向青少年们普及了精油的来源及精油的萃取方法,还现场示范了精油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大致了解了精油的功效。现场调香实验环节,大家根据不同原材料制成的原油,按照熊教授讲解的调香公示,开始个性调香,阵阵幽香在空气中弥散,有甜橙的味道,有薰衣草的香味,大家专注地调配着属于自己的DIY香水,愉快的调香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顺利结束。

21BA6  2065F

FD9D  15ECB

香溢满屋,邂逅芳香。本次精油调香科普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对科学实验的兴趣探索。

1EBDE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