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温大新材院赴浙江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流览量:267次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我院副院长丁晓荣、市场开发部部长邵善璞带队赴浙江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简称“中德研究院”)调研交流。中德研究院执行院长吴健、院长助理褚文涛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德研究院执行院长吴健向我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其建设背景、基本情况、阶段性建设成果、人才引育成效等,并表示中德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围绕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国际引智交流和中德科创合作三大核心业务,有序开展面向企业的智能制造升级改造与人才培养服务,面向区域的引智引才与国际交流合作,面向产业的科研与技术成果转化服务。

随后,我院副院长丁晓荣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十分重视与高能级平台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借此交流会,加深温大新材院与中德研究院的互相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推地方产业发展,同时锚定新能源及半导体零部件赛道,加快引才引智、企业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步伐。

最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合作及人才引进渠道探寻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高能级平台之间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推动资源共享、加深信息互通奠定合作基础。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