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云大陆、必维申瓯质量技术服务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凌云一行来院交流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2日 流览量:270次 分享到:

2021年8月20日下午,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云大陆、必维申瓯质量技术服务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凌云、总经理助理沈浩一行来院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副院长张礼杰热情接待。双方就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对云大陆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寻求合作契机,达成更多合作。随后双方分别就业务范围、专业能力、运行情况、发展理念、未来发展规划、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

12522

13B95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研究院与来访企业的相互了解,搭起了沟通的桥梁。研究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在未来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发展。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