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开启新合作 谋划新篇章——我院与伊利诺伊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06日 流览量:1331次 分享到:

为加强院校间的学术合作,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工作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和推动创业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我院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规范博士后管理工作,增强创新实践的活力,加快我院高层次创新队伍建设进程,我院与伊利诺伊大学就培养博士后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正式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以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为切入点,为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搭建新平台,注入了新动力、提升了新高度。对推动学科和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学术研究,深化双方合作,扩大合作范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基础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需要,投身区域产业发展,为温州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是我院工作实施过程中重要一环,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育,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全面提升科研技术水平,促进平台建设良性健康发展。

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I或U of 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拥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其三所分校分别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大学城厄巴纳-香槟、第一大城市芝加哥以及州府斯普林菲尔德。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是美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其工科综合实力稳居全美前五,在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亦是世界一流水平,在此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8位。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