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我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流览量:324次 分享到:

2021年1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在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1B-204室顺利召开。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熊琳、化材学院院长王舜,国资处副处长郭均纺,计财处副处长任瑞璋,科技处副处长刘桂,化材学院副院长金辉乐,化材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兴国、科技处主管孟娟以及研究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

首先,会议宣读了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研究院领导班子人选,增补杨云同志为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会议宣读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研究院领导班子人选

随后,我院院长王舜分别从研究院概况、人才情况与平台建设、主要成果、地方服务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工作。

院长王舜汇报研究院工作进展

会上,理事会审议并顺利通过了常务副院长钱鹏程关于《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勤与假期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关于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试行)》、《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报告,并就研究院2021年工作计划、经费使用计划及研究院后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常务副院长钱鹏程主持会议并汇报文件

最后,理事长熊琳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达感谢。他表示,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理事和研究院领导班子的辛苦贡献,希望接下来研究院要继续落实理事会各项决议,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优化资源配置,断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规范运营,以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产业为抓手,攻坚克难,向高水平研究院建设迈出新的步伐。

18092

理事长熊琳发表讲话

 

 

 

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平台简介: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新材院”)是由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大学于2016年共同设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性质...

查看全部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温州海洋科技创业园   电话:0577-86689361   邮箱:wzumit@163.com 浙ICP备07006821号